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制氧机使用说明

已有 101 次阅读  2012-08-05 14:11   标签制氧机  纯净水 

  制氧机使用时,请先打开机子透明罩,旋转取下湿化瓶,加入纯净水(蒸馏水也可)"MAXIMUM""MINIMUM"标识之间(需要在水中混入药物时请先询问医生)。装水完毕后,关闭透明罩,接通电源,大约4秒后,制氧机进入正常运转状态。然后调节好流量(读数以黑色浮子中心为准,逆时针转增大,顺时针转减少),把吸氧管一端与输氧口连接好,另一端与使用者佩带好,即可开始吸氧。使用完毕,先从面板输氧口处拔下吸氧管,关闭电源开关,再拔下电源插头,切断网电源即可。注意:建议机壳外部每月至少清洁一次。

  1、制氧原理先进:制氧机采用物理制氧原理,家用制氧机通过分子筛(本产品分子筛为美国全进口)的变压吸附作用,在常温下直接将空气中的氧气,氮气分离,提取高纯度医用氧气,实现了持续不间断供氧。

  2、操作维护简单:连接好湿化瓶(请按照说明书要求注入适量纯净水)和吸氧管.打开电源.您即可在1-2分钟内得到高纯度的纯净氧气。如果需要.本制氧机可长时间连续供给高纯度氧气。日常维护仅仅需要定期清洗湿化瓶.过滤网和更换过滤器或过滤器滤芯。

  3、使用方便:集制氧,供氧为一体,即克服了使用氧气袋,氧气瓶需要先储氧后供氧的不便,也免除了使用化学制氧机需要不断投放制氧药剂的麻烦,而且体积小,移动方便,氧气流量充足,在有电力供应的地方均可使用。

  4、良好的性能价格比:江苏鱼跃医用制氧机性价比极高,使用寿命长,使用中只发生电耗费用,长期使用,费用成本大大低于其它吸氧方式。851487264

  更多制氧机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17-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电子血压计欧姆龙最受欢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