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护理床有哪些优质的特点

已有 366 次阅读  2012-12-19 09:53   标签护理  家用 

  护理床有2-4/脚踏板可拆卸式木质电机。护理床床钢床警卫准备的结果是Guldmann护理床的床建设的一种全新的方式,完全符合要求的一个现代护理床的机构,养老院和家庭护理。

  灵活性,用户使用的舒适度,操作方便,质量是我们的护理床的关键字。

  床是234个电动机和带或不带电池back-up。所有电机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床上。

  床板被分为4个部分。退件,可无级调节,向后拱,还配备了一个机械应急下降装置。从一个42 - 部分的床板的转换可以由用户和护理者激活的句柄。

  易和可以足够低,以帮助用户进入和退出的床。有没有不舒服的床架上的支架或夹具。的床警卫被安装在床框的顶部,从而降低在床的宽度。

  灵活性24节长或短,或高或低,床板,手动或电动。Guldmann护理病床,可以进行调整,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安全符合现行的欧盟标准 测试由丹麦中心的辅助器材及CE标记。

  经济Guldmann护理床 一个的模块化建设simpliflies服务和持续的再利用床,一个可靠和持久的。更多护理床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21-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