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车载制氧机未来将会被广泛使用

已有 336 次阅读  2012-12-19 09:51   标签制氧机  车载 

  随着制氧机行业的发展,制氧机小巧便捷的特性越来越明显,不仅可以在家里使用,同时也可以带到自家的小轿车使用,这样就可以有效解决汽车内的缺氧问题。 今天我们一起探讨一下车载制氧机的知识。

  \车载制氧机,毋庸置疑,就是可以放在车中使用的制氧机,想必大家都明白,我就不多说了。那么什么制氧机可以车载使用呢?氧生活JYT-1I高端型升级版、氧生活JYT-1可调型升级版、氧生活JYT-1N可调型升级版这三款制氧机可以车载使用。

  和普通制氧机相比,车载制氧机只是多了个变压设备,和一副小巧的身材,这样就完全满足了车载使用的条件。车载制氧机多用在给予长途驾驶员做氧疗,这样可以消除长时间行车所带来的疲劳,有利于行车安全。虽然现在制氧机还没有普及到长途驾驶室里,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进口制氧机在行车安全上得到广泛的使用。

  海氧之家制氧机具有车载功用:兼容海氧之家家庭制氧机悉数特色,一起添加车载功用,不管是在车内,仍是在家中仍是在户外都能随时吸氧,无论每天运用几个小时,海氧之家无需任何添加剂,插上电就能吸氧,每天吸氧成本就1毛钱,运用寿命至少在20年以上。

  便利携带海氧之家车居两用制氧机仅有3公斤,机型更为精美轻盈,充沛满意你随时坚持安康的需要。更多制氧机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17-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家用护理床有哪些优质的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