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动轮椅等一系列产品的优劣项

已有 362 次阅读  2012-12-19 09:44   标签电动轮椅  产品 

  自从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泡这种东西之后,经过几百年的人类文明产物的进化和延伸,越来越多的电产品呈现在人们的眼前,电视机,电冰箱,电吹风,电饭锅,电暖宝,电蚊香,电脑直到现在社会泛滥的电子产品等等一应俱全。单就交通工具就有电动公交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轮椅等不同的选择。

  电子产品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感官上的冲击,更是精神上的享受。比如在我小时候,我第一次接触的对我有着特殊意义的电子产品算是录音机了,那时候的录音机对我们学生来说是很奢侈的东西了,所以父母们从来不让我们听与学习无关的东西,我们总会偷偷地从别处搞来一些邓丽君,刘德华的磁带听。后来录音机的使用者越来越少,被mp3mp4甚至现在的mp5所代替了,虽然这些后来的产品在性能和功能上都比较的先进,但是收音机留给我的有更多的快乐回忆。在这些电产品带来方便的同时,殊不知又有着邪恶的辐射在危害我们。

  电子产品顾名思义是必须要通电才能使用的东西,电是个神奇的东西,各家各户的电器都堆积如山了,所以这邪恶电器带来的辐射不得不应当引起最高的注意。电吹风是辐射最大的,微波炉的辐射也是比较大的,使用起来要防范。电脑的正面辐射最小所以不要长时间坐在电脑的背面,浴霸是个个隐形杀手,洗澡时要减少与灯泡的对视。电动车和电动轮椅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因为在使用的时候不是直接通电的,所以人们可以放心使用。

  安全是永远也谈不完的话题,用电安全是最要注意的事情,所以在使用这些电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更多电动轮椅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20-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血糖仪可以记忆30个结果 适合孕妇使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