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血糖仪可以记忆30个结果 适合孕妇使用

已有 627 次阅读  2012-12-19 09:45   标签血糖仪  记忆 

  女人最有魅力的时候有两个,一个是作新娘的时候,另一个就是怀有宝宝孕育新生命的时候。为了能及时的发现一个孕妇是否患上妊娠期的糖尿病,最需要的事选择一个好用又不贵的血糖仪。

  首先,选择好用的血糖仪,很多血糖仪都很不错,所以可以选择罗氏试纸型血糖仪。这种仪器用起来不是很疼,用采血针轻轻地鞢诣下,挤出来三分之一的血就可以了。试纸会自动的吸引血液沿着滴孔往上走到达血糖仪的测试部位。孕妇一天基本上需要测试七八次,所以对血糖值的要求不是特别的精确。需要许多次的结果作出比较,这款血糖仪可以记忆30个结果,所以很适合孕妇使用。

  其次,它的价位属于中低等的价位,对于孕妇来说只不过使用几个月就被扔到一边了,买一个贵的血糖仪也是真的不太划算,罗氏血糖仪也就是二三百的价格,性价比比较高。那些价格比较高的也不过时在材料和功能上好一些,一些高血糖的患者可以长期使用,因为他们在治疗的过程中需要密切监测,对数字结果要求的也比较高。

  如果您的家中有位孕妇,对于她们的言行举止一定不要急躁,这时候她们是最需要呵护和关爱的,她们情绪的不稳定也会给肚子中的宝宝带来不好的情绪,生下来的宝宝也是不健康的。更多血糖仪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31-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电子血压计发展空间广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