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已有 239 次阅读  2012-06-06 10:46

  担架在现在生活当中或许是你最不注意的,但是确是我们生活当中最不可或缺的,面对断改变的社会现状,以及不断突发的急救事件,使得我们的生活不断的充满担架的气息,随着生活的不断改变,各种各样的担架逐渐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比如说是楼梯担架,铲式担架,折叠担架,等等各种各样的的担架,但是对于现在不断突发的现在生活而言对于这些担架其实是远远不能满足现在日益发展的现状的,所以急需要一款基于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担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这样对于突发事件的出现就可以从容了。

  创新是现在生活所不可缺少的,创新给我们的生活不断的带来惊喜,同时更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其它的担架相比,本急救担架的创新点主要有以下7点:结构简单,容易操作,实用性强。一分为二的离合装置,减小了对伤员的二次伤害。担架体折叠,大大减小了其体积,使携带和放置更加方便。轮式可折叠支架,增强了担架的性能,可对病人快速实施抢救。独特的凹型及锁扣式固定装置,为伤员稳固安置及受伤部位固定提供了有力条件。照明及输液装置,提高了救援效率。中间留有十公分间隙,病人可在担架上直接进行X光扫描,同时避免了对病人脊椎的二次伤害。

  效率是现在生活当中我们非常注重的,面对任何事情来说出效率才是被人认可的,多功能铲式折叠担架是我们自主研制的一种集折叠担架铲式担架、轮式担架、救护车担架床于一身的新型、方便、高效的救援担架。具有折叠、分离、可抬、可推、点滴、手术、方便X光照射、夜间救援等多种功能。它携带、放置方便,可以迅速转运伤员,抢救迅速,能避免对伤员的二次伤害等优越性能,大大提高了救援效率。851487264号编辑人员

  更多担架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38-b0.html转载请注明

没有了 下一篇: 家用呼吸机 心理健康恢复更快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