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供应2.4G分组控制LED球泡灯方案及IC

3已有 9646 次阅读  2018-04-13 15:28   标签球泡灯模块  LED分组控制器 

基本功能操作

1.对码和分组:遥控器需要与控制器进行对码操作后才能使用,方法如下: 将控制器与负载灯具,电源连接正常完成后,选定需要分组控制的灯,切断电源 10 秒钟后重新接通

2.电源,在接通电源的瞬间(秒钟内)点击相应组开键 该灯将"慢闪三下"确认匹配与分组成 功。重复以上步骤直到将所有欲分组的灯分组。

 注:每个控制器只能同一遥控器上的一组匹配,一个遥控器可以匹配无数个控制器,但一个控制器最多只能同时接受个遥控器同时匹配。

 2.清码与重新分组:如果房间布局改变,或者使用喜好变化,可能需要更改以前的分组,重新分组前

 需将遥控LED 灯的地址码清除,方法如下:

选定需要清码的灯,切断电源10 秒钟后重新接通电源,在接通电源的瞬间(秒钟内)点击"全开或相应组开键   5 次, 该灯将"快闪六下"确认清码成功。 清码成功后重新分组的操作过程和第"对码和分组"的操作过程完全一致。

 

3.小夜灯功能:长按"全关" ,所有灯同时调至小夜灯模式.长按"分组关"  ,可以 将分到该组的灯同时调至小夜灯模式 .小夜灯亮度为最高亮度的2.

 注意事项

 1.该控制系统一定要按照第二章的要求匹配电源和LED,不可使用电压波动过大的电源和非常规LED ;

 并请注意电源正负极和输出正负极的正确连接,如反接会导致控制器损坏。

 2.控制器请勿放在大范围金属区或附近有强电磁波区内使用,否则会严重影响通讯距离。

 

 深圳汇铭科技  13560734757 QQ:3136999497

没有了 下一篇: LED调光调色温 2.4G球泡灯控制方案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60 个评论)

 60 12
 60 12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