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轮椅姐弟的感人生活

已有 85 次阅读  2012-08-05 13:40   标签轮椅  生活 

  今报洛阳讯为了协助轮椅上的姐姐像畸形孩子一样上学,洛阳市洛宁县第一初级国学的17岁男孩子杨朝晖,从5岁起就负担起推轮椅携带姐姐高低学的重任。

  他的遗事打动了四周人,正在河南省野蛮办、省文化厅、共青团州委、省妇汇展开的"河南省贤德少年人"评比引荐运动中,杨朝晖中选"河南省十大贤德少年人"

  杨朝辉的姐姐杨柳,2岁时突患脑膜炎以及麻疹,电动轮椅招致合并症压榨下肢神经,两腿自椎间盘以次指甲以及皮肤涌现重大萎缩。其间,虽经辗转医治,终没有见恶化,小杨柳只能蹲着挪步。为让小杨柳上学,正在她8岁那年,家里为她买回一辆轮椅搭乘,让她上学。为让弟弟携带姐姐,双亲征得学校特别携带后,为年仅5岁的弟弟杨朝辉也操持了退学手续。

  从村庄到学校途径很崎岖,小朝晖风雨无阻,扛起了推轮椅携带姐姐高低学的重任。小杨柳愚笨好学,轮椅价格退学后成就没有断名落孙山。因为家里有6亩地,农事太忙,双亲没有时直接送女儿上学,只要让杨朝晖携带姐姐高低学。就那样,10积年风雨无阻携带姐姐,他从没牢骚。初步预算,10积年来,他推着姐姐已徒步走了9000多公里。851487264

  更多轮椅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20-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家用护理床规格结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