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谈家用制氧机的噪音问题

已有 116 次阅读  2012-07-16 14:01   标签制氧机  家用 

  家用制氧机的噪音

  现在正是天气最热的时候,很多家有老人或者病人的家里都把家用制氧机拿了出来,家用制氧机价格每天吸氧已成为很多人家夏日必做的事情。吸氧确实有很多好处,病人吸氧可以缓解呼吸困难的情况,缓解血氧浓度低的症状,健康人吸氧也可以强身健体,延缓衰老,但是享受家用制氧机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很多顾客也在抱怨制氧机噪音太大,尤其是神经衰弱的老人,睡眠期间也要吸氧的人群,更是饱受机器运行时的噪音之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各款制氧机的噪音问题。

  家用制氧机噪音原理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家用制氧机的噪音是怎么来的。首先机器运行本身就要发出声音。家庭制氧机价格因为制氧机的工作原理是把空气中的氧气和氮气分离,排出氮气,在排出氮气的时候就会发生排氮爆破声,所有的PSA原理制氧机都会有这个问题。所以如果购买一些电子制氧机,就不会有这个问题,比如海氧之家制氧机,氧生活制氧机,建康族制氧机,这些都是采用电子制氧的方式,所以机器运行时噪音很低。比如氧生活JYT-2I 智能型 负氧离子家用制氧机 市场价格:4153元,噪音45分贝,海氧之家制氧机3090TA,噪音50分贝,这么看起来,这些电子制氧机的噪音一点也不少。

  其次就是制氧机容易发生共振,比如把制氧机放在不平整的地方,或者容易发生共振的平台上,制氧机价格机器运行时就会发生轰鸣声音,所以家用制氧机一定要放在坚实稳定的地方,千万不要放在桌子上。这样也很容易损害机器,影响机器的寿命。

  哪款家用制氧机噪音最低

  说了这么多,其实多数人家还是要购买PSA医用制氧机,这样就必须面对噪音的问题。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制氧机十大品牌中哪些品牌的噪音比较低呢。噪音最低的肯定是英维康制氧机,首先英维康制氧机的质量非常好,英维康的重量是同样体积的其他制氧机的两倍,英维康静音款IRC5LXO2AWQ和英维康完美款的噪音都很低,39分贝的噪音是所有家用制氧机中最低的。除此之外,其他品牌的制氧机噪音都差不多,比如奥吉制氧机、建翔制氧机、神鹿制氧机、氧气盒子制氧机、鱼跃制氧机,噪音都在45分贝左右,此外鱼跃7F-57F-5W的噪音非常大,建议对噪音比较敏感的顾客慎重选择。此外鱼跃新出的7F-3A8F-3A的噪音也很低,对于英维康制氧机的价格比较过敏的顾客可以考虑这两款制氧机。!(文章由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公司原创编辑 http://www.98551.com/category-17-b0.html编辑人员851487264 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电子体重秤的传感器注意问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