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用呼吸机 对于卧床的要求

已有 120 次阅读  2012-07-12 14:18   标签呼吸机  家用 

  呼吸机对于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来说要求是很高的,对于治疗当中的任何事情都是要密切注意的,面对于这种情况而言,我们关注到了一点那就是在重症病人使用呼吸机的时候采用的一些体位特征,还有就是对于病床的要求。

  我们知道呼吸机治疗仪不论是什么方式都要有的一点那就是管道,所以管道就决定了在使用过程中要采取正确的位置,呼吸机价格那就是半卧位,误吸是医院获得性肺炎的重要危险因素,有效防止误吸是预防医院获得性肺炎的重要手段。仰卧位时,即使是健康人误吸都十分常见。两项研究表明机械通气患者半卧位时胃内容物的反流和误吸明显减少。另一临床研究指出头部抬高(>30)也可有效降低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的发生。Kollef等提出机械通气第一个24h内,仰卧位是因呼吸机相关性肺炎导致患者死亡的独立危险因素。也有研究者提出半卧位显著降低呼吸机相关性肺炎的发病率,但死亡率和病死率未见明显降低。若无禁忌症,无论患者是否机械通气和肠内营养,应放置30~45的半卧位。

  同时一些重症的患者一般情况下都是那种处于昏迷状态的的是比较多的,那么对于使用呼吸机的过程中,患者身体的保健是异常的重要的,那么就需要一款比较利于患者的床,那就是翻身床,翻身床动态改变患者体位促进分泌物引流可以预防呼吸机相关性肺炎。无论对于创伤还是非创伤的患者在ICU的前5天通过翻身床自动改变体位能有效降低呼吸机相关性肺炎发病率,但不减少机械通气时间、ICU住院时间、总住院时间和住院病死率。此外翻身床价格昂贵,使其临床应用受到限制。

  最后如果是在家当中使用的家用呼吸机同时也是要注意这些情况的,不管是使用者病情如何。851487264号编辑人员

  更多呼吸机文章来源于北京佳康时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http://www.98551.com/category-46-b0.html转载请注明

上一篇: 急救担架 要集多种功能于一体 下一篇: 常见的急救担架说明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