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武汉充氮气烘箱

已有 94 次阅读  2017-05-01 19:32   标签武汉充氮气烘箱 

武汉充氮气烘箱采用双电机水平循环送风方式,风循环均匀高效。充氮烘箱的风源由循环送风电机(采用无触点开关)带动风轮 (Φ230)经由电热器,而将热风送出,再经由风道至充氮烘箱内室,再将使用后的空气吸入风道成为风源再度循环,加热使用。确保室内温度均匀性。当因开关门动作引起温度值发生摆动,可介此送风循环系统迅速恢复操作状态温度值。
  
武汉充氮气烘箱,真空充氮烘箱是一种新型厌氧电热干燥箱,可满足工厂、医疗卫生、电子、仪器仪表、高等院校、科研等部门作无氧化干燥的要求。充氮烘箱内胆采用进口不锈钢制作,箱壁接缝全部采用氩弧焊焊接,密封性能极佳,能快速去氧或降温,有助于提高产品质量。箱体与工作室之间填充硅酸铝纤维作保温材料。箱门与工作室外框设有耐高温无尘密封条和压紧装置,因此有效地保证了箱体的密封性能。工作室内放有抽动的载物网板。

 

武汉充氮气烘箱由外壳、加热系统、烘烤区、转子流量计、气体减压调节阀、排气口等部件组成。箱体由簿钢板加工焊接而成、烘烤区内壁选用优质不锈钢板、充氮烘箱箱体与内室之间填充硅酸铝纤维作保温材料。箱门与烘烤区边框装有保温密封条(耐高温门封条和迫紧装置)因此有效地保证了箱体的密封性能、节约氮气,烘烤区内配置抽动的三层载物网板(可按需设计)。
控制面板采用双数显温度控制系统(也可选用程式表,设定升温斜率)、装在箱体顶部或左侧。其特点具有读数准确、操作方便、控温精度高、安全可靠之优势!

 

武汉充氮气烘箱对高温充氮烘箱认识人们多非常熟悉,这种熟悉是来自于日常对该产品进行广泛的使用而得知的。所以其先关厂家也慢慢的发展起来的,更加是最近几年中发展非常理想的。其实使用烘箱种类是非常多,唯独高温充氮烘箱在市场中影响是不错的,这是为什么,到底是具有什么优势呢?
1
,充氮烘箱、充氮干燥箱使用污染小。相对来说传统的烘箱虽然使用效果好,但是污染也非常大。而高温充氮烘箱的使用不仅仅使用效果好的,工作效率高,更重要是产品使用的污染也非常小,所以会更加符合现在市场发展的主要主题。
2
,充氮烘箱、充氮干燥箱干燥物品速度快。因为高温充氮烘箱在使用中干燥物品速度非常快,这是一般的烘箱所不能比的,所以自然能在是中得到人们喜欢的。因为这种工作效率将会更加适合人们对其进行使用的,所以在市场中要比一般烘箱要吃香的多。
3
,充氮烘箱、充氮干燥箱不会造成内在物品质量伤害。最重要的是高温充氮烘箱在使用中不会对内在产品质量伤害的,所以由于这个原因被人们喜欢的。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荆州二手真空干燥箱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