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

已有 274 次阅读  2017-07-20 21:44

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结构特点

1.材质:水箱采用全SUS304不锈钢;水泵箱体采用槽钢喷漆;控制柜采用SUS304不锈钢

2.全自动调节:IPX3IPX4IPX5IPX6共六组喷头具有:同时工作;单独一个工作;任意喷头工作。工作时间连续间隙可调(IPX3/IPX4工作10分钟后IPX5IPX6启动工作20分钟,自动循环。无需手动开关)

3.排水孔:箱体后部位置设有一排水球阀,以便试验后排水;

4.移动脚轮:箱体底座配置移动脚轮,并具有固定功能,方便设备移动。

5.软管:长度可按客户具体样品尺寸安装。(标配每个喷头软管长度3.5

6.增压水泵:采用变频水泵,变频仪表控制,智能化调压、稳压输出水箱:水箱具有自动补水,缺水报警,缺水停机功能。防止水泵无水运行,导致水泵损坏。

 

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型号SC/IP-84A,目前广泛应用与烽火、长飞、邮科院、光谷机电、东联光电等等大型企业,是一款集成了PX3IPX4IPX5IPX6等多种方式试验标准,用于考核电工电子、汽车部件产品外壳、密封件的防水设备。

 

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是通过喷水嘴喷水,模拟海浪,用作外壳防护的电气设备的防护等级试验的设备。本产品广泛适用于灯具、电工电子、汽车、摩托车、家电、机电及仪器仪表等行业。

 

 

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技术参数

1.IPX5IPX6:喷水口径:ø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6.3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ø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12.5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

2.IPX5IPX6:水流量:12.5±0.625L/minSC/IP-84A智能防水测试设备100±5L/min可调IPX3IPX4:喷水水压:50150kpa,用户设定压力(控制系统控制)

3.IPX3IPX4:水流量:101+5%L/min

4.IPX3IPX4:喷头开孔表面弧度:78°

5.IPX3IPX4:喷淋用水:自来水

6.IPX3IPX4:铝质挡板、不锈钢平衡锤

7.IPX3IPX4:喷头孔径:直径0.5mm,共121个孔,其中一个在正中央,里面两圈共12个孔,间距30°,外面4圈共24个孔,间距15mm

8.IPX5IPX6:喷嘴螺纹联接、快速更换

9.IPX5IPX6:喷嘴距外壳距离:2.5-3m(试验人员控制)

10.IPX5IPX6:喷水角度:任意可调

11.IPX3IPX4:喷头外径:直径102mm

12.IPX3IPX4:喷头内径:直径100mm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汽车电子老化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