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42所推荐紫外固化装置

已有 276 次阅读  2017-07-24 21:49   标签42所推荐紫外固化装置 

 

42所推荐紫外固化装置意义:
大功率调光型灯光调节器生产应用国内空白主要业务应用承接自动彩色印刷机UV技术改造:通过变频对接技术,实现了UV灯管功率能够理想地和印刷机的速度同步,使用这种方法完全避免了在印刷机速度调整时,紫外光能量不能随之变化,造成能量过高或过低导致印刷效果差,严重的甚至损坏印刷品和设备等问题。解决了传统的变压器串电容方式无法实现的自动固化难题。

 

42所推荐紫外固化装置应用领域
1
.电子产品行业表面UV涂层快速固化
2
.木制品行业UV漆快速固化
3
.各类涂漆生产线表面UV涂层快速固化
4
.金属制品行业表面UV涂层快速固化
5
.印刷行业UV油墨快速固化
6
.橡塑制品行业表面UV涂层快速固化

 

42所推荐紫外固化装置设计特征:
1
、光照系统
本设备采用的UV紫外高压汞灯灯光谱范围在350-450nm之间,主峰值为365nm,用于光纤环用紫外胶固化。
2
、箱体结构
有效空间采用SUS304镜面不锈钢。
保温系统采用超细玻璃纤维填充保温区,内外胆连接部位采用非金属耐高温材料,有效降低温度传导;箱门密封采用精制硅橡胶,避免材料高温状态下老化及硬化,保证密封可靠性。
箱门配置观察窗,钢化玻璃制造,安全保护。观察窗贴遮光膜,有效过滤紫外线。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恒温恒湿试验箱,恒温恒湿箱介绍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