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幸福婚礼属于我们

已有 156 次阅读  2012-06-11 16:37   标签婚礼  幸福 

  新人要结婚,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完美的记忆,我们的婚礼已经举行过了,可是坐下来没事的时候,还是会想起那天的完美。所以我想来记录我们的那段完美记忆,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老公对我很好,我们婚后过的也很幸福,没有像别人说的那样结婚前和结婚后很不一样。

  结婚当然少不了婚庆公司http://www.lilywed.cn/,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北京婚庆公司不是那么少的,就是挑选合适的也需要时间的哦,我们两个人就忙了很久呢,刚开始是在网上找,然后再去考察,真的也算是很辛苦了,可是想到我们的努力是为了我们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我们很是开心,也就不累了,感觉那个时候我和老公很是幸福。老公给我们买了情侣对戒,我们在12星座婚纱摄影工作室http://12constellation.lilywed.cn/拍摄了属于我们的婚纱照,他们这家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 http://sheying.lilywed.cn/是朋友介绍的所以很是顺利。婚礼前一天一般不都是会看婚礼布置嘛,因为时间的愿意,我没有去老公去看的,老公说还可以的,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担心的,没有想到婚礼那天我看到的第一眼就震惊了,比我想象的要好,感觉真的很好,太完美了。我们的婚礼就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结束了,还记得我们的手捧花让一个好姐妹给抢到了,他们在前段时间也在筹备他们的婚礼了呢,感觉真的好幸福哦,希望传递,希望新人都可以幸福完美。

  想起朋友对我们的祝福,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感觉很是满足。

上一篇: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下一篇: 婚礼筹备父母很是帮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