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1已有 435 次阅读  2012-06-04 15:52   标签color  眼神 
   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有的时候光靠缘分还是不够的,还是需要两个人能够聊的来,有共同的语言才可以走到一起的啊。我们两个人的相识就是那样,后来应该算是我们共同的努力的吧。
 
  我和我的他是工作后认识的,他是一个很老实的人,虽然平时没有太多的话,但是每次办的事情都让我感觉很舒心,不用我去安排他都会办好了。感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一个眼神就可以表达我们对方的想法。所以我们两个人在一起1年后我们结婚了。现在我们都结婚2年了,宝宝也快出生了呢。当时我们举办婚礼的时候,是找的北京婚礼策划 http://hunli.lilywed.cn/cehua/,婚庆公司http://www.lilywed.cn/那么的多,开始我们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最后就选择了他们呗。不过也算是没有让我们失望。特别是把我们的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http://sheying.lilywed.cn/拍摄的婚纱照,他们给布置的很好看,主要是他们的合理搭配和完美组合,让我们的不同造型一组合还是很不错的。现在想起来还是那么的美好,有种控制不住的激动。
    我们彼此都可以感受到对方的爱,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没有了 下一篇: 我和阳光帅气的他要结婚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