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两个人一起有很多的喜怒哀乐

已有 163 次阅读  2013-03-07 16:40
  缘分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相遇什么时间,分开又是什么时间,真的都很难预料,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不是一个会怀念过去的人,后来经历过一路的风风雨雨,闲下来的时候就会想起那些抹不去的曾经。有些人的爱最后成为了恨,恨过之后是风淡云轻,其实没有必要恨,毕竟当时爱的时候是真心实意的。

  我承认我恋爱过,那是一个难忘的经历,两个人一起有很多的喜怒哀乐,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没有走到一起,我从来没有后悔曾经的拥有,现在没有能够走到一起我只是祝福她。听说她要在婚宴酒店http://www.lilywed.cn/举行婚礼,我真的送上我最美好真挚的祝福,不能说分开后就成了陌生人吧,我们还是一般的朋友,她的老公是一个很好的人,看到他们在海淀区婚纱摄影http://www.lilywed.cn/sy-1-0-35-0-0,0,0/拍摄的婚纱照,她笑的那么甜蜜,我真的替她挺开心的。我们两个人是命定的别离,哪些记忆是我生命中的光彩,想起没有太大的波澜,我相信我也会遇到一个爱我的姑娘,我们也会白头偕老走到一起。我们的这朵无果的花种在了心里,花虽然无果花香却很迷人,她给了我快乐的期待和美好的爱,婚庆公司http://hunli.lilywed.cn/给他们策划婚礼,我相信一定会实现她的公主梦。

  她们是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的遇到,相信这世间的爱充满灵性和幸福,他们会一辈子幸福的,我送上我的美好祝福。

上一篇: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下一篇: 用我的真心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未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