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用我的真心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未来

已有 137 次阅读  2013-03-10 11:00

  你若不离我便生死相依这是我给的爱,我的世界很简单只是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长相厮守永远的继续我们的爱情故事。也许是我太天真,我认为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就够了,没有想到还有那么多的社会和家庭问题,不过虽然有很多的问题会出现,我还是希望这一切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关于幸福。

  我要的幸福是真言不是欺骗,也许我不是最好的,请你相信我我会为你改变,因为有你的明天才是我想要的幸福真言。虽然我是一个男孩,却还是有女孩一样的细心,虽然我现在没有太多的钱,但是我很爱你,为了我们的未来我愿意改变现状。我们找婚庆公司http://www.lilywed.cn/给我们策划婚礼吧,我们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我很满足,朝阳区婚庆公司http://www.lilywed.cn/sy-1-0-36-0-0,0,0/我已经筛选了几个,到时候我们两个人一起去挑选一下,看看他们的策划师是不是能够明白我们两个人对于爱情的要求,我们的婚礼一定是最幸福温馨的。日子虽然平淡简单,但是我们彼此爱着对方。不管我们谁爱谁多一点这都不重要,牵起我的手我们一起走选择幸福,我想陪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负担,很多朋友都已经结婚了,我也到了结婚的年龄,你就答应我的求婚,我们也找婚庆http://hunli.lilywed.cn/给我们策划婚礼吧。

  这是我最真挚的表白,我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你是我永远的依恋永远的爱,用我的真心走向属于我们的幸福未来,来吧,让我牵起你的手,我亲爱的宝贝,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成为你温暖的港湾。

上一篇: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下一篇: 接受一生一世的幸福每一天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