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接受一生一世的幸福每一天

已有 139 次阅读  2013-03-11 17:17

  这个世界那么大能够遇到就是幸运,我很感谢上帝让我们两个人相遇,不可思议的相遇成就了幸福奇迹,能够牵手走到一起真的需要两个人的珍惜,世界上有再多再好的东西,每个人都想去追求,可是我们要量力而为,同时也要懂得知足,明明两个人很幸福,为什么还要互相生气上演分手的戏码。


  不想去追求那些无所谓的东西,功名利禄纸醉金迷,这些都不是我想拥有的,我想要的就是和你一生相依相伴。很多人被繁华蒙蔽了双眼,本来幸福的天堂变成了争吵的地狱,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幸福就是有你在身边我想你的时候。看到别人的婚纱摄影http://www.lilywed.cn/是那么的好看,你曾经答应我我们结婚的时候也会拥有这么好看的婚纱摄影http://sheying.lilywed.cn/,争取到时候比他们的还好看。我是那么的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我还是特意的在网上学习了一些关于拍摄婚纱照的知识。看了很多关于拍婚纱照注意什么http://sheying.lilywed.cn/zhuyi/。现在我们两个人也要迈入婚姻的殿堂,幸福的我开始期盼美好的明天,浪漫的美好让我以为我在做梦,希望以后你就这样一直踏实的走下去,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为我们的爱情坚贞没有任何迟疑,都市里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脸上,想起我们往日的恋情是那么的美好。街道的灯火依旧灿烂辉煌,相爱的人用合适的方式表达对对方的爱,接受一生一世的幸福每一天。

上一篇: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下一篇: 不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我们不愿意长久的栖息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