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不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我们不愿意长久的栖息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3-03-12 16:51
  我可以潇洒的从一个个情感驿站走出,可是到了你这里我却彻底的沦陷了。曾经以为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真的很是简单,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知道我错了,我曾经试图把眼光从你的身上移开去关注别的人和事,试着和一直对我关心的人交流,可是他们再深情的目光也拴不住我对你的思念的心。

  他们的条件也许会比你好,事业单位好,比你长的帅气,比你对我有耐心很愿意哄我开心,可是我的心就是弯在了你那里无法自拔,我能怎么办,我爱你的心只会越来越坚定不是动摇,而你却因为一些现实的问题开始动摇我们的爱,我真的不能失去你,拥有你有你的陪伴才是我最坚定的幸福。我一直都在说服你,让我们两个人结婚,为了我们的婚礼我已经提前都了解了,婚庆公司http://www.lilywed.cn/虽然很多,我会一个一个的挑选,争取找到物美价廉的,主要是北京婚礼策划http://hunli.lilywed.cn/cehua/都是一流的,我们的婚礼一定不会太差了。也许是我的坚定的心打动了你,你同意了我们结婚,我当然知道嫁给你我不会后悔,我就高兴的牵着你的手找摄影工作室http://sheying.lilywed.cn/给我们拍摄婚纱照去了,我希望我快点成为你的妻子,让你没有反悔的余地。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一个个情感驿站,疲倦的我们也想停下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最后我们还是没有留下来,因为那不是我们心灵的家园我们不愿意长久的栖息,于是我们会一直前行直到我们找到愿意停下来长久栖息的时候,我找到了你,一个给我安全感和幸福的人。在你身边可以让我忘却一切世俗的困扰,让我漂泊很久的心能够靠岸找到港湾,你就是我生命中最后的驿站,我不愿意分开。每天和你在一起让我获得新生,不知不觉把自己拥入到彼此的呼吸中,要是离开我不知道会是什么后果,所以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不分开。

上一篇: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