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曾经你给的幸福点点滴滴在我的心里

已有 156 次阅读  2013-03-02 13:04
  生活中到处都存在着我们常说的缘分,缘聚缘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缘分这个东西很少人可以说透,注定失去的缘分不会有好结果,偏偏我渴望我可以创造一种奇迹的缘分。岁月的倒流我想我还是会那么的爱你,不过我希望岁月倒流的时候我不会被伤害,看到你的身影聆听你的歌声我就很满足。
  爱过之后知道你没有那么的爱我知道了心痛,爱的天空常常会伴随着风和雨,付出太多的人才会懂得期望变成心碎是什么感觉,现在你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我知道我不该再去想念你,可是我控制不住,我想知道你们的夫妻性生活和谐吗http://www.lilywed.cn/zt/xingshenghuo.html,你现在是幸福的吗?挺很多结婚后的朋友说,夫妻婚后如何维持婚姻的新鲜度http://www.lilywed.cn/zt/weichihunyin.html很重要,要不然婚姻没有那么的美满,曾经你给的幸福点点滴滴在我的心里,那么的美好和甜蜜只能一个人品味,我会忘记这份伤痛,每一份感情都很美,很感激你曾经与我相伴的迷醉,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更加的眷恋这份感情,我明白我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我的生活美满,所以我放弃,记得我们曾经的美好就够了。你要是爱我就放开我不要占据我的心,不要让我一生都活在你的世界里。
  失去的不会再回来,我们都会不了头了,一切都已经过去。爱我就让我拥有属于我自己的天空,一个人回忆我们之间的一切那段爱,就算心中再苦,我也愿意,不愿再和你联系。

上一篇: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默契 下一篇: 两个人一起有很多的喜怒哀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