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吸收缝合线-减少您的痛苦

已有 166 次阅读  2012-09-13 21:21
可吸收缝合线-减少您的痛苦
       缝合线是用来缝合创伤组织的丝条状材料制品。可吸收缝合线:在手术缝合当中,植入人体组织后,能被人体降解吸收,并且不用拆线,而为免除拆线痛苦的一类新型缝合材料。在医用材料中,缝合线是使用最广泛的体内植人性材料。目前世界缝合线使用量约有10亿根。其产品品种繁多。
       缝合线及可吸收缝合线是我来到儿童医院以后,学到的最有用一项技术。真正体现了儿童医院的特色。目前,随着斜视理论的不断更新和进步,更多的学者提倡斜视早期手术,不但可以改善外观,更为孩子的双眼视建立和发展创造了机会。但是,来儿童医院看病的孩子,年龄小,手术必须在全麻下进行,而在全麻状态下手术医生只能根据经验及理论上的手术量完成手术,有关可吸收缝合线的作用手术中无法观察和调整眼位。据国外文献报告,儿童斜视再手术率高达60%,这使许多儿童蒙受再手术的痛苦,也给家长增加了心理和经济的双重负担。
      人们的饮食品种是多样的,人体新陈代谢是复杂的,所以肾结石的成分也是多样的。常见结石按成分可分为五种:一草酸钙结石:最为常见,占肾结石的80%以上,在酸性或中性尿中形成,发病多为青壮年,以男性多见。二磷酸钙结石:占结石的6-9%,在碱性尿中形成,也以男性青壮年多发。三尿酸结石:占结石的6%,在酸性尿中形成,当尿PH值大于6.7时结石溶解,以男性多见。四磷酸镁胺结石:占结石的10%,在碱性尿中形成,尿PH值小于7.2时结石溶解,以女性多见。五胱氨酸结石:少见,约占结石的1-2%,在酸性尿中形成,尿PH值大于7.0时结石溶解。
      可吸收缝合线操作简便 ,本产品质软、手感好,使用时滑爽、组织拖曳低、打结方便、牢固、无断线之忧。多股纤维缝线采用紧密 编织而成,强度高,通常比单股纤维缝线更易于操作和打结,打结能稳定地保持原状。多加有特殊的润滑涂层,能顺利通过组织,拖曳低,井可减低毛细作用如国产的华利康线、吸收可靠、完全。简单的水解过程,个体差异小。吸收过程稳定可靠且可预测。不留异物。缝线质软,手感好,操作顺手,缝合打结牢固可靠。分解代谢产物具有抑菌作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对于可吸收缝合线的知识,如果您还想了解,可以来天清(http://www.shtianqing.com )咨询。

上一篇: 可吸收缝合线引领潮流 下一篇: 选择理想的缝合线很重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