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吸收缝合线受欢迎的理由

已有 186 次阅读  2012-08-25 21:57   标签欢迎  border  center  middle 

可吸收缝合线受欢迎的理由
        医用可吸收缝合线是一种生物材料,主要用于内缝合的手术中,如今,可吸收缝合线已经在行业中有了一定的地位,它为何会如此受 欢迎呢?
        可吸收缝线是目前较理想的一种缝线,是用聚羟基乙酸包膜的缝线,它有表面光滑、吸收快、损伤小、组织反应小的优点。其型号有0   ~9/0及广等,带针。针有大、小、圆针与三角针之分,使用时应根据临床用途进行选择。常用于肠道、胆道、肌肉、关节囊、子宫、腹膜等组织脏器的缝合,也用于眼科和烧伤整形科手术。
        可吸收缝合线操作简便 ,本产品质软、手感好,使用时滑爽、组织拖曳低、打结方便、牢固、无断线之忧。多股纤维缝线采用紧密 编织而成,强度高,通常比单股纤维缝线更易于操作和打结,打结能稳定地保持原状。多加有特殊的润滑涂层,能顺利通过组织,拖曳低,井可减低毛细作用如国产的华利康线、吸收可靠、完全。简单的水解过程,个体差异小。吸收过程稳定可靠且可预测。不留异物。缝线质软,手感好,操作顺手,缝合打结牢固可靠。分解代谢产物具有抑菌作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对于缝合线的知识,如果您还想了解,可以来天清(http://www.shtianqing.com )咨询。

上一篇: 可吸收缝合线引领潮流 下一篇: 可吸收缝合线的素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