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吸收缝合线的素材

已有 159 次阅读  2012-08-29 15:44

可吸收缝合线的素材
       在医学不断发展的今天,医用可吸收缝合线始终在安全性与完美性两个层面上发展,可吸收缝合线具有拉力强度高、生物相容性好、无毒副作用、术后瘢痕小、不必拆线等特点,适用于各类外科手术缝合,是皮肤、泌尿、整形美容等科室的首选用线。
     它有一些出乎人想象的特性如下:
     1、抗张强度维持时间超过伤口愈合所需的5-7天,其打结强度大大超过羊肠线,为患者提供了安全保障。?
     2、对人体无致敏反应,无细胞毒性,无遗传毒性,无刺激,并能促进纤维结缔组织向内生长。
     3、能被人体通过水解的方式吸收。植人体内15天后开始吸收,30天后大部分吸收,60-90天完全吸收。
     4、质软、手感好,使用时滑爽、组织拖曳低、打结方便、牢固、无断线之忧。经过灭菌消毒的包装打开即可使用,操作便利。
      缝合线是医学中的必备器材,如您是医学方面的的专家,想进一步了解请登录http://www.shtianqing.com体验。

上一篇: 可吸收缝合线引领潮流 下一篇: 可吸收缝合线-减少您的痛苦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