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吸收缝合线引领潮流

已有 159 次阅读  2012-08-16 18:28   标签潮流 

可吸收缝合线引领潮流
       缝合线在医学方面广泛运用,我们知道,作为一名医生,应最大限度地减少患者的痛苦,即在开刀治病的前提下,注重术后刀口愈合质量。特别是拆线时的痛苦,最大限度地减少瘢痕增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问题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可吸收缝合线越来越受欢迎,在手术缝合当中,可吸收缝合线植入人体组织后,能被人体降解吸收,并且不用拆线,可以免除拆线痛苦。可吸收缝合线能被人体通过水解的方式吸收。植人体内15天后开始吸收,30天后大部分吸收,60-90天完全吸收。可吸收缝合线质软、手感好,使用时滑爽、组织拖曳低、打结方便、牢固、无断线之忧。经过灭菌消毒的包装打开即可使用,操作便利。对人体无致敏反应,无细胞毒性,无遗传毒性,无刺激,并能促进纤维结缔组织向内生长。
      上海天清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注重产品的研发,我们生产的可吸收缝合线在医学方面被认可,我公司坚持“务实求精,安全有效”的方针,为广大患者的健康做出贡献

没有了 下一篇: 缝合线的发展历史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