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C盘溢满怎么办(二)

已有 116 次阅读  2012-08-03 13:38
    昨日,我们已经了解到手动删除需要的注意的事项,今天上海电脑抵押就教您如何用360安全卫士实现C盘的清理。
    C盘的windows文件里也会包含不少系统垃圾文件,因为手工清理要对文件结构很了解,不熟悉的朋友使用软件清理,干净有省力。C盘作为系统,在存储数据是和其他盘的是一样的,但C盘是活动分区盘,系统需要经常对C盘进行扫描,所以建议安装的程序,或数据文件音乐等文件尽量不要放置于C盘,以免影响整机速度,理论上我们一般是把程序文件安装在D盘,其他E盘或F盘放音乐,或游戏,电影等数据。
    另外,C盘容量越来越小,可以把一些安装在C盘的软件程序转移到其他盘,这个可以利用360搬家工具轻松实现。
    C盘由于电脑,电脑应用软件以及浏览器会积累大量的垃圾缓存文件,特别是使用一些播放器看电影,垃圾文件更大,解决办法是定期使用如360安全卫士或金山卫士内部的垃圾清理程序清理垃圾即可,另外C盘尽量少安装软件。
    其实对于大家来说只要注意一些基本问题,比如C盘尽量不要安装程序,数据文件尽量不要放桌面等都可以有效减少C盘空间,另外对于安装系统在硬盘分区时给C盘预算足够容量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二手笔记本回收对于C盘的溢满问题到此就聊结了。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下一篇: Internet也竞流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