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了解美国旅游签证办理

已有 433 次阅读  2012-08-27 11:57   标签美国旅游  签证办理 
美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旅游签证办理
B1/B2商务/旅游签证是最常签发的签证种类。B-1签证颁发给那些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的申请人,而B-2签证适用于赴美旅游观光或探亲访友。B1/B2合在一起的签证种类可以用于上述两种类型的活动。以下列出申请持B-1或B-2签证赴美的人在面谈时必须或建议提供哪种类型的文件。
必须提供的文件
你带条形码的DS-160确认信息页
1张2x2英寸或50毫米x50毫米的照片
你的护照。 B1/B2签证申请人的护照有效期必须比申请人预计离开美国的时间长至少六个月。
一张中信银行开具的签证申请费收据
建议提供的补充文件
为了获得 B-1, B-2 或 B1/B2签证,你应该证明:
你有令人信服的赴美理由。
你完全有能力从事你声言你将在美国从事的活动。
你在中国或在另一个国度的处境(不管是哪一种)是稳定的并且足以吸引你在赴美逗留之后返回。
你访美的时间是明确且短期的。
你有足够的资金用以支付你在美国的开销。
旅游者
工作证明:(i)工作单位出具的介绍信,说明该申请人的工作职位、工资收入及参加工作的时间;(ii)申请人近三个月的工资单。
银行资信证明:过去一年里银行账户每月的结算单或存折中资金的存取纪录(单笔存款的单据对签证申请没有什么帮助)。请注意签证官需要评估的是你个人的经济状况,因此公司账户的结算单并不足以作为证明。
拥有诸如房屋、汽车等财产的证据。
在中国的亲属关系的证明文件,如结婚证和户口本。
配偶或未成年人可以提供夫妻另一方或父母的文件作为证明。不过,他们还需提供包括结婚证或出生证在内能证明双方关系的文件。
曾经到他国旅行过的证据,包括老护照和照片。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下一篇: 老人儿童美国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