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美国商务签证和旅游签证办理

已有 476 次阅读  2012-08-25 13:10   标签签证  申请美国  申请人  文章 
美国签证分为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主要为“短期” 或“旅游访问”签证, 只允许您在美国做临时短期停留, 虽然”短期”停留的时间可能长达数年。非移民签证的类别主要根据申请人访美的首要目的进行划分。除了极少数例外情况,持非移民签证访美的人员只能在美从事与其签证类别相关的事务。
申请美国商务签证的流程,包括美国商务签证需要准备资料材料清单、美国商务签证面试时签证官可能提问的问题、美国商务签证申请表格等等,相信看过这篇文章之后,你对美国商务签证的申请流程有一个较深的认识。
美国领事馆关于美国旅游签证的申请办理、申请材料等说明,同样适用于美国商务签证,本文介绍美国旅游签证的申请材料有哪些,个人如何办理美国旅游签证,以及申请美国旅游签证的需要注意的事项(如签证照片)。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下一篇: 了解美国旅游签证办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