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老人儿童美国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1已有 567 次阅读  2012-08-27 12:07   标签美国旅游  签证办理 
近几年,美国对华旅游签证政策放宽,进一步刺激中国公民出国消费,所以老人和小孩办理美国旅游签证的越来越多。但是针对未满18岁的孩子和60岁以上老人的美国旅游签证办理问题,
不同的国家会对这两类人群有不同的要求。鹰飞国际建议有出境旅游计划的中国公民,至少提前两个月的时间,去准备材料和签证的相关手续,尤其是美国旅游签证办理,
更需提前了解对孩子和老人签证的相关规定,确保一家人可以顺利的启程。

美国 
美国最近成为中国的出境旅游目的地国,美国政府和公民也欢迎中国公民赴美旅游。美国对中国公民的家庭旅游签证办理就比较人性化,从2007年5月1日起,未满14周岁的申请人申请旅游
签证时,可以不必亲自去使馆递交申请。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此年龄段的孩子可以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美国旅游签证;
如果孩子的父母也需要办理美国旅游签证,那么可以由孩子的父母或者其中一方在前来使馆面谈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就可以了。 
80岁以上的老人如果申请旅游签证办理,并且没有美国拒签史,也可以和小孩子一样,不必到使馆亲自接受面谈。 
据了解,办理免面谈手续简单,整个办理程序由中信银行来代理完成,平均3个工作日即可拿到美国旅游签证。 
鹰飞提醒:进行美国旅游签证办理,如果方便的话,建议父母还是和小孩一同亲自来面谈。这样面试官对孩子有了初步了解,拿到美国旅游签证相对来说会容易一些。
同时,鹰飞国际也建议,80岁以上的老人,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也应该去使馆亲自面谈。减少返签率。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