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翡翠首饰真真假假迷人眼

已有 240 次阅读  2012-05-04 19:31   标签首饰  翡翠 
    强酸强碱溶液浸泡、上色、注胶、打磨……3·15期间,央视播出了关于翡翠造假的新闻,轰动全国。随着翡翠身价的连番上涨,翡翠造假已成为业内公开的 “秘密”,不过随着技术水平的提高,一些假翡翠的高仿真度令行家都会走眼,唯有在仪器鉴定之下,才能去伪存真。
  3月24日—3月25日,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为太原市市民进行了两天免费的珠宝鉴定,其中共检测翡翠首饰1500余件,据悉,在这1500余件翡翠饰品中,绝大多数为赝品或是经过人工处理的,真材实料者寥寥无几。同时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被检测出有问题的“翡翠”,有九成是市民在展会上或是旅游景点内购得的。
  3月26日,山西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梁宜民告诉记者,翡翠目前有非常好的投资潜力,但最大的投资障碍是难断翡翠真假。
转载请注明:翡翠吊坠  http://www.lslzb.com

上一篇: 我们需要一颗平凡的良心 下一篇:  去旅游 淘回假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