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商务部:欧盟指责华为中兴接受补贴毫无根据

已有 241 次阅读  2012-06-27 16:58   标签商务部  华为中兴 

昨日上午,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2年1~5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其间,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欧盟最近指责华为和中兴等无线通信设备制造企业接受中国政府的大量补贴,这种指责是没有根据的,也是毫无道理的。

  沈丹阳认为,华为、中兴等企业完全是在自由竞争的市场环境下运作,通过积极研发升级,提高产品国际竞争力来发展运行的。跟华为、中兴一样,欧洲也有通信企业在中国开展业务多年,双方互有巨大的商业利益,这是双赢的格局。中方不希望这样一个双赢的格局受到削弱或者破坏。我们认为面对当前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势,中欧双方应该加强政策协调,营造良好的经贸环境,妥善处理经贸合作中的矛盾和摩擦,克制使用贸易保护措施,共同维护双边经贸合作的大局,为双边及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装备工业:信息技术含量提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