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TD-LTE增至10城市试验 3城市申请尚未获批

已有 3065 次阅读  2012-06-27 17:01

今年年初开始的TD-LTE扩大规模试验已由9个城市增加到10个城市,但有3个城市还未得到最后批复,这也显示一种搏弈态势,如果规模实验城市越来越多,这意味着中国移动在4G时代起步越早。

  此前的去年,中国移动在6个城市进行了TD-TLE的规模技术试验,这包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厦门,今年年初又宣布新增北京、天津、青岛,而最近又新增了一个城市,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城市是宁波,但这还不能得到确认。

  去年,中国移动在6个城市建TD-LTE的基站数量有限,基本上都是一两百个基站,而今年在10个城市进行的TD-LTE建设,都是全城式的覆盖,至少有2万多个站的建设。中国移动希望今年规模试验把TD-LTE的各种真实环境都真正试透。

  据悉,中国移动还拟申请大连等3个城市建设TD-LTE试验网,但还未达到批复。之前,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透露,新申报3个城市建设TD-LTE,主要是当地政府比较积极。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移动总经理简勤也曾表示,成都作为西部的重镇,作为内地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重要城市,是西部进行TD-LTE试点的首选城市,因此,成都也可能成为下一批TD-LTE扩容试验城市之一。

上一篇: C语言深入浅出 :回味经典 下一篇: 新能源基站热潮涌动 三大运营商已建成万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