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伊萨卡国际城的排屋简介以及活动特点

已有 346 次阅读  2012-05-28 17:36   标签filled 

                 

伊萨卡国际城排屋二期排屋——地中海岸共40栋,仅205席,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澳大利亚柏涛精心设计,用色彩明快的屋顶,白色的墙,以纯美的色彩组合释放着地中海建筑风格的灵魂,成为地中海岸最大的魅力。排屋首次开盘推出50余席,当天劲销80%,创下杭州排屋销售的一个奇迹。

作为纯正地中海风情一线江景大盘,作为杭州东部下沙新城的稀缺一线江景排屋,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稀缺的产品魅力成为其最大的亮点,是专为社会精英人士准备的私属的荣耀领地。所以,一推出市场倍受追捧也并不足为奇。

杭州下沙楼盘一直存在单一性,所有楼盘基本上都是公寓。而针对下沙外企职员、高校教师的不断增加,显然,这不能满足所有下沙居住者,尤其是社会精英们的需求。他们需要高端住宅来满足自己的居住需求。伊萨卡地中海排屋的出现,将彻底终止杭州下沙楼市只有公寓出售,而无排屋供应的状态,如此排屋与城市的结合,是众多城市极为罕有的居住资源,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发达城市,城市排屋还是个新生事物,但同时也是一种必然出现的房屋形态。

更重要的是,排屋用地在减少,城市用地在减少,在杭州下沙,一线沿江城市排屋更是绝无仅有,以后将重金难求。

更难得的是,杭州极速东扩,举世闻名的钱塘江江畔高楼林立,各开发商用高层、超高层建筑最大限度的挖掘江景资源,而伊萨卡国际城却用不可复制的江边城市用地建造排屋产品。

所以,从长远的眼光和角度来看,伊萨卡排屋必将为远见者所珍藏,如名画般越久越显现其价值。

随着地铁建设的启动,将聚集大量人气和带来繁荣商业圈,周围多个小区的相继交付使用,下沙新城的生活氛围越来越成熟,商业配套日渐繁华。

高尚江景楼盘伊萨卡国际城,正在挑起引领下沙板块之标志性楼盘的大梁,并日渐引领下沙板块走向高端。



伊萨卡国际城五月份重磅出击,送达大礼:

1.携手房途网 袂献礼杭城

2.均价1.3万元

3.排屋房5月份重磅出击

4.全场清货

5.房途网独享6.5折优惠

 

上一篇: 金华有人把申请的公租房当狗房 下一篇: 伊萨卡国际城的规划布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