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伊萨卡国际城的建筑细节

已有 428 次阅读  2012-05-23 16:35   标签建筑  生命力  style 

细腻  在每一个细节中展现建筑的生命力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地中海庭院排屋•岁月与阳光堆积的浪漫

细节彰显生命力,传承希腊、罗马古典建筑美学传统

地中海风格继承希腊、罗马源远流长的古典建筑美学传统,在细节的处理上特别的细腻精巧,又贴近自然的脉动,使其拥有永恒的生命力。以西班牙风格为代表的地中海建筑经常广泛运用螺旋形结构配件,包括阳台、窗间柱子多用螺旋形铸铁花饰等,都体现了对居住生活的细腻感受。

激情动感的建筑外形

从建筑的形态来看,地中海风格经常出现很多不对称的设计,弥漫阳光下的浪漫激情;其中典型的西班牙风格建筑,采用了很多圆弧形结构,包括墙体、护栏、门窗框架,乃至屋顶上使用的筒瓦。

每一个细节,还原地中海阳光下的浪漫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综合以西班牙风格为代表的地中海风格元素,规划设计出地中海庭院排屋,为杭州的居住开创与众不同的体验。“群落HOUSE”理念融入建筑单体之中,形成了独有的特质。户户有院,重重院落的进深单体形态,家家退台的单体垂直形态,南加州西班牙式立面风格,无论在整体或细部上都极尽特色,还原出地中海式的生活意境。

建筑师们还很注意细节,铸铁的栏杆和街灯、路边的装饰陶瓷、街头的长凳,无一不是精细设计的结果,充满了淳朴的艺术韵味。

建筑圆角,塑造更富动感的外立面

线条是建筑构造形态的基础,是建筑设计中是很重要的元素。地中海沿岸对于房屋或家具的线条不是直来直去的,显得比较自然,因而无论是家具还是建筑,都形成一种独特的浑圆造型。地中海建筑,往往采用建筑圆角,让外立面更富动感。

从传统英国风味延续下来的装饰性烟囱

地中海西班牙式建筑风格曾将具有传统英国风味的烟囱变成自身风格的一部分,变成建筑装饰性的一个重要元素。如今,这种风格的烟囱仍然继续传承着,也成为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建筑的一个富有特色的形态元素。

动感有活力的建筑形态,丰盈着生活的感受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以圆角构造形态和传统英国风味的装饰性烟囱,打造立体、动感的建筑体态,使建筑外形栩栩如生,建筑的活力与人居住的空间形成照应,日常生活从此得以充满感性的魅力。

窗户是我们建筑的眼睛,是建筑的灵性所在

地中海风格建筑的细节中,窗户一直有着独特的地位,不同的窗口也有着不同的特性。客厅通常设计有落地大窗,结合木条格,成为一种独特的风格。而局部的小窗则配有防锈锻铁的装饰,比如螺旋形铸铁花饰,由此,原本很普通的一个小窗,一经加上铸铁装饰就变得风情万种。

地中海的建筑中,马蹄状的门窗是一个重要的特色。住宅的门和窗的设置通常在形式都成马蹄状,两扇门,或两扇窗,总是经常成双出现,让你感受无处不在心灵烙印。

建筑的心灵窗口,让您感爱无时不在的温馨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采用地中海庭院住宅风格,重视窗户的设置和灵性化,根据不同的功能需要分别安排落地大窗和部分有锻铁装饰的小窗,使建筑有了自己心灵的窗口,让人与建筑之间仿佛每时每刻都有心灵的交流,感受永恒的温馨。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窗户是建筑的眼睛。地中海风格关注窗户这个建筑的眼睛,通过细腻的构件安排,实现建筑的画龙点睛。

阳光下的露台,廊架下的爬藤,快意您的生活

在地中海沿岸,阳光灿烂得让人眩晕,白日里光光的露台之上也许您会感觉太过了。廊架也就因此而出现了,有廊架的露台,也就有了更多的荫凉空间,尤其是廊架上那满满的爬藤类植物,也许时不时地会给生活带来快意的感受。

露台上的自然生活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单体建筑有层层退台的设计,这种退台形成了露台,开辟了空中的平台空间,加强了居家生活与室外空间的沟通,使日常生活也能更好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自然与阳光的气息。廊架,是露台之上的功能空间,能生长爬藤植物,更带来休憩的空间。

露台之上,廊架之下,我们仰望天空,天空不是我们的所有,我们更开心于廊架上留下爬藤的脚印,绿色的叶子里有着收纳为礼的太阳的热情,而它又将绿色的礼物献给我们每一天的生活。

 

伊萨卡国际城五月份重磅出击,送达大礼:

1.携手房途网 袂献礼杭城

2.均价1.3万元

3.排屋房5月份重磅出击

4.全场清货

5.房途网独享6.5折优惠

 

 

 

上一篇: 金华有人把申请的公租房当狗房 下一篇: 伊萨卡国际城的配套景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