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伊萨卡国际城的户型空间

已有 364 次阅读  2012-05-22 16:46   标签国际城 

伊萨卡国际城情调  让地中海的气质深入居家生活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地中海庭院排屋•岁月与阳光堆积的浪漫

感受地中海的家居气息

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似乎总是带些神秘气息,我们能在记录片和三毛早期的作品中看到一些片段,这些片段总是伴随着一些诗歌一般的意象:白墙、陶罐、粉红色九重葛和深红色天竺葵,还有那些神秘的玻璃器皿……   

地中海的家居中,还有那些低彩度色调的室内用品和棉织品,各类家具用品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也独具风格。独特的锻打铁艺家具,更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

伊萨卡的私属荣耀空间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户型由ABCD四大类组成,面积区间为190270平方米,主力户型为190210平方米。

作为财富的富翁,如果要做生活的富翁,就要学会爱,学会浪漫。

 

伊萨卡国际城五月份重磅出击,送达大礼:

1.携手房途网 袂献礼杭城

2.均价1.3万元

3.排屋房5月份重磅出击

4.全场清货

5.房途网独享6.5折优惠

上一篇: 金华有人把申请的公租房当狗房 下一篇: 伊萨卡国际城的建筑细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