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伊萨卡国际城的文化起源

已有 419 次阅读  2012-05-30 17:19   标签国际城  style 

伊萨卡国际城缘起  与地中海的姻缘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地中海庭院排屋•岁月与阳光堆积的浪漫

伊萨卡结缘地中海,这是前世今生的约定

伊萨卡国际城,以希腊伊萨卡岛为精神和文化的源头,在中国杭州东部的钱塘江畔大学城边崛起,从此与地中海有缘相识。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以地中海建筑风格为依据,吸纳庭院特色,规划出中国钱塘江边的地中海庭排屋,为有“东方浪漫之都”之称杭州献上地中海式的浪漫私家生活空间。

地中海上,伊萨卡是回家的方向

伊萨卡岛属于希腊,位于地中海,面积95平方公里,人口大约4000人,是形成爱奥尼亚群岛的7个岛屿之一,岛上森林植被青翠葱郁,迷人的沙滩边海水水晶般透明。

伊萨卡岛为世人所知,最早源于荷马史诗,在荷马史诗《奥德赛》里,伊萨卡是英雄奥德赛(尤利西斯)的故乡,而希腊诗人卡瓦菲斯的一首诗歌《伊萨卡岛》,则让更多的现代人知道伊萨卡。伊萨卡岛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它代表着回到故乡,奥德赛航行了十年才回到他的故乡,许多水手相信伊萨卡是最终的目的地。

地中海,用岁月和阳光堆积出伊萨卡的浪漫

所谓地中海风格,原特指沿欧洲地中海北岸一线的建筑,特别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希腊这些国家南部沿地中海地区的住宅,虽各有不同之分,但同为这些文明古国环绕着的地中海盆地一直散发出古老的人文气质,它的融融阳光、暖薰和风披露着同样的建筑语言,使这些地区的建筑之间有着相同的符号元素。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综合利用各种建筑元素,创造出味道浓厚的地中海风情建筑。

地中海制造的独特标志

地中海风格,通常会有几种元素:淳朴的颜色,红瓦白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众多的回廊、穿堂、过道,一方面增加景观欣赏点的长度,另一方面利用风道的原理增加对流,形成穿堂风,形成降温效果。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 

位于伊萨卡国际城项目东部,直面内河和钱塘江,用地面积约8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户数205户,停车位230个,分为南北两区,全部为TOWNHOUSE(排屋),共 20  205户。

我们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最迷恋那空气中清新的感觉。 

在杭州的东部,开创纯正稀缺的地中海庭院住宅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规划为排屋,并体现为地中海庭院风格,成为东部尤其是下沙新城的稀缺产品,在杭州东部为社会精英人士提供了一种尊贵的私属荣耀领地。

地中海庭院排屋,以重重院落布局为基础,规划为白色立面、金黄坡顶和情调露台等,在建筑细部、园林环境和户型设计上也弥漫着艺术和浪漫的味道。同时包含了精致的细部,如楼梯井、出入口、拱门及小门廊、露台、窗户、阳台及花园等。

刚柔并济的规划布局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用地呈半圆形,弧形向内;弦长部分向外,紧邻钱塘江沿江渠景观绿化带。中部为小区会所及连通沿江大道的主入口景观桥,会所将西部的一期中央商业步行街与东侧的入口景观桥连接成一体,共同构成小区最主要的景观序列空间,是小区的东西主轴,展现阳刚之气。弧与弦部分是小区水系景观和步行系统的主要展开面,呈现柔和之性。

一刚一柔的两条主要轴线关系使小区呈现一种微妙的张力,一种面朝钱塘江的拥抱趋势,二期排屋就处在拥抱钱江的臂弯之下。二期排屋被中央景观轴分为南北两区,共由七个组团组成,北区四个,南区三个,建筑形态呈行列式布局。

 

伊萨卡国际城五月份重磅出击,送达大礼:

1.携手房途网 袂献礼杭城

2.均价1.3万元

3.排屋房5月份重磅出击

4.全场清货

5.房途网独享6.5折优惠

 

上一篇: 金华有人把申请的公租房当狗房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