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伊萨卡国际城的配套景观

已有 383 次阅读  2012-05-24 17:57   标签国际城  style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两级交通流线

二期排屋完全采用人车分流的流线设计,车辆只到达组团周边;步行系统分为两级,一级是沿弧、弦分布的外围景观栈道,这一级系统强调的是开放式景观体验;第二级是由院展开的“进”与“跨”交织的宅间石道,这一级系统强调的是围合空间体验。双级步行系统,将实现了庭院住宅的多重空间功能,更好地满足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每一条道路都有它自己的方向,但每一个方向都不是随意的,您的家到哪里,您的行走到哪里,道路就往哪里。而在这每一条路上,您的安全、方便是它的生命所在。

庭院不只是给了你居住的空间,更给了你更多的心灵体验

大凡住在庭院,你总很容易产生一些与住在普通住宅完全不同的感受。因为院的围合及空间的多种变化,总能使人产生很多的联想。庭院生活给人带来的,除了更多的安全,也有更多邻里的心灵交流,对于人生也会有更多的体验,那是直抵内心深处的。

优雅  地中海与南加州的精神延续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地中海庭院排屋•岁月与阳光堆积的浪漫

南加州风情,将地中海的记忆变成现实生活的一部分

17世纪的欧洲人到达美洲,把以西班牙为代表的地中海建筑风格带美洲,而加利福尼亚由于气候类似地中海沿岸,天气更为晴朗,“地中海风格”因而在加州尤其是地南部加州得以发扬光大,被称之为南加州风格,它是地中海风格更为现代化的一种表现形式,符合现代生活的要求。

南加州风格不仅住宅更为奢豪,也融入南欧其他地区的一些特点,比如托斯卡纳、卡塔罗尼亚,还有法国的普洛旺斯,醇厚的风格很符合当地富豪的居住心态,逐渐成为美国时尚名宅的主流。此后,这种风格又传到佛罗里达、夏威夷等地区,成为一种豪宅的符号。

伊萨卡南加州风情延续地中海血统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景观采用南加州风情景观特色,以南加州风情景观的地中海血统及其更为现代的表现形式,将地中海庭院住宅的居住内涵和生活景观内涵融合于一体,使人们对于地中海风格传统的生活本质有更深入地理解,也实现了传统与现代的优越组合。

坐在阳台的藤椅上,面朝钱塘江,喝着茶或咖啡,慢慢品味爱与浪漫,品味生活之景的每一幕。

一院一天地,一院一风情,景随院变,院因景异

二期排屋是伊萨卡国际城的精华所在,是最能体现伊萨卡家园精神的空间。在这里,景观设计为水、陆两栖空间,外围以水为界形成一条波动的丝带,将整个片区联为一体。内部组团以院为线,将一个个组团纳入纵横交织的院落网格中,一院一天地,一院一风情,景随院变,院因景异。

丝带水系,前院、中院、后院,二期排屋将每一种景观生动地融于日常生活的每一种空间,生活从此不再单调。

庭院,是您的住宅附带的私有的花园空间,它是您的家园的组成部分,有了庭院,家从此有了沟通内外的自我天地。庭院不管其面积多小,在当今喧闹的世界上都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减轻您生活压力,让您充满活力。

高贵、健康的生活环境,代表爱与浪漫的生活态度

二期排屋的地中海风格和南加州风情景观,不仅仅代表着一种高贵、健康的生活,也代表着现代人爱与浪漫的生活态度。它不仅为杭州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还将纯美的地中海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伊萨卡国际城二期聚集着真正的富翁,是财产的富翁,更是精神的富翁,它蕴涵了杭州人爱与浪漫的人文关怀。

浪漫生活的夏威夷广场和风情商街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通过地中海风格和南加州风情景观,将传统与现代的浪漫精神都融入于居住空间,使淡然、纯美的生活中悠悠地释放出高贵而浪漫的生活气质。它使更多的人们懂得生活,也懂得去爱别人。

伊萨卡国际城夏威夷广场、夏威夷风情街,是以南加州风情为特色的融合景观的配套空间,它将地中海和南加州风情的生活真谛融于日常生活,创造健康趣味的生活。

在爱与浪漫的生活之城里,生活应该是动静皆宜,充满情趣景观空间,充满闲暇的。

 

伊萨卡国际城五月份重磅出击,送达大礼:

1.携手房途网 袂献礼杭城

2.均价1.3万元

3.排屋房5月份重磅出击

4.全场清货

5.房途网独享6.5折优惠

上一篇: 金华有人把申请的公租房当狗房 下一篇: 伊萨卡国际城的排屋简介以及活动特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