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伊萨卡国际城的规划布局

已有 404 次阅读  2012-05-28 17:37   标签国际城  office  style 

                     

质感  诗意的院落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地中海庭院排屋?岁月与阳光堆积的浪漫

诗意的地中海庭院,世界上最美的庭院建筑

世界上最美的庭院建筑在地中海,地中海建筑最突出的是它的庭院——这与民族特性、地理位置与气候特征都有密切关联。地中海的日照充沛,户外空间被当作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稍大些的房子

都有一个环绕的庭院或天井,形成一个围合式的群落;尤其是大量连接室内与外界的长廊、天井等“灰空间”的运用,将室内与室外融为一体,是地中海式风格建筑最重要的一笔。

群落HOUSE,重院深深,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以地中海庭院住宅为基础,实现了理念上的创新。二期排屋组团通过骑楼式单元的设计,将狭长的组团分隔成若干小的组团,组团以院相联。

院按中国传统院落理论分为跨院、进院;同一组团内的院为跨的关系,组团与组团间为进的关系。跨方向的院又有正院侧院之分,骑楼正对的为正院,反之为侧院。这种有着正、侧院关系且层层退台的。

TOWNHOUSE即为“群落HOUSE”,间一进进的院落及单户内前、中、后院的设置,形成了意韵深远的“重院深深”。

无论东方还是西方,院落都共同的生活肌理和意境

地中海风格的建筑天然俱有的村落肌理和形态更好地强化了群落的概念,它的空间使我们更好地感受到庭院生活的意境。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采取门堂分立制,以地中海建筑的型来表达我们中国式生活的意,无论东西方,我们对家园的感悟上总是相通的。

排屋的庭院,既是诗意院落生活的开始,也是阳光下的优雅与浪漫的承载者。

回廊、拱门,地中海建筑最大的特色

地中海风格建筑外形上最大的特色是,回廊、拱门及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对于地中海庭院住宅来说,回廊、拱门,既是独立的建筑外形标志,也是庭院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回廊、拱门,使地中海庭院展现出独具特色的空间组合。从此,地中海的庭院有了更为生动的空间。

骑楼与回廊、拱门等空间形式的融合

伊萨卡国际城二期排屋,通过骑楼式的单元设计,融合回廊、拱门等空间形式,创造出富有地中海特色的通行和生活空间,它使内外空间的变化与延伸有了更合理的过渡,更符合人们的生活的需求,也成为酝酿浪漫的空间。

地中海庭院排屋,淡然中弥漫贵气,生活不再平庸。

 

伊萨卡国际城五月份重磅出击,送达大礼:

1.携手房途网 袂献礼杭城

2.均价1.3万元

3.排屋房5月份重磅出击

4.全场清货

5.房途网独享6.5折优惠

上一篇: 金华有人把申请的公租房当狗房 下一篇: 伊萨卡国际城的文化起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