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洲际在华迎来第200家酒店

已有 122 次阅读  2013-06-17 15:49

 

作为在中国市场加速扩张的又一大动作,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洲际酒店近日迎来了其在大中华区的第200家成员——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业主方上海东湖(集团)公司历时两年花费数亿元对占地近6万平方米的建筑群进行整体修复后,引入洲际酒店集团参与管理。

新店开业自是喜事一桩,可记者也注意到,最近前任浦西洲际酒店的业主上海耀达与洲际酒店集团的纠纷却正陷入了升级之势,双方为1.5亿元赔偿金“苦战”几轮,依旧互不买账。

业内人士指出,依靠着输出品牌、收取管理费的“轻资产”模式,国际品牌酒店管理集团在华成功实现迅速扩张,却同步带来“副作用”——如果经营业绩良好,自然皆大欢喜;可一旦业绩欠佳,往往引发“旱涝保收”的质疑。值得关注的是,随着中国酒店业这几年高速发展后,酒店的盈利空间自然被挤压,品牌方与业主方如果一味复制原先的合作方式,很可能的结果就是导致更多纠纷。

—摘自网络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dynadet405.html

北京总部:010-67857057 67857059

北京中科金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酒店客房智能管理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并一直处于行业科技领先地位,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是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金马科技成功签约多家酒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