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马科技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已有 188 次阅读  2013-06-24 14:30   标签入职培训  office  style  金马 

 

经过紧张忙碌的培训学习,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10余名新员工将正式踏上工作岗位,成为金马科技大家庭的一员,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系统全面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从金马科技发展历史到前景展望,从企业文化到岗位职责,课程整体安排设计突出了系统性和实用性的原则,使新入职员工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公司整体情况有所了解掌握,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意识,帮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环境。

培训结束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结合培训期间表现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通过问卷形式考核了新员工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他们受益非浅,他们将努力工作,奉献企业,为实现个人价值和企业各项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金马科技
市场部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newsdet412.html

北京总部:010-67857057 67857059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温德姆酒店签约入驻中海·黎香湖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