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温德姆酒店签约入驻中海·黎香湖

已有 306 次阅读  2013-07-04 14:46   标签温德姆  False  color  style  酒店 

625,温德姆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入驻中海·黎香湖签约仪式在黎香湖瑞士风情小镇商业街隆重举行。

作为中海·黎香湖五星级度假会议酒店的合作伙伴,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岩先生对黎香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温德姆与中国海外联手打造的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将是强强联手之经典力作,并对其未来的发展持有极大的信心。

据了解,温德姆黎香湖酒店定位于度假会议型酒店,客房数量在200-250间。黎香湖项目位于主城1小时经济圈内,目前已初具规模,建成后必将成为我市又一休闲养生胜地。重庆中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波云坦言,能牵手温德姆,对于黎香湖项目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能再次扩大中海的影响力,提升黎香湖地区的整体定位,并与南川区政府一道,形成三方共赢的局面。

—摘自网络

 

北京中科金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酒店客房智能管理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并一直处于行业科技领先地位,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是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dynadet418.html

北京总部:010-67857057 67857059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金马科技将召开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