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马客房控制系统助力海棠湾温泉酒店

已有 192 次阅读  2015-09-17 13:06   标签海棠湾温泉酒店  客房控制系统  金马科技 

  近日,金马科技签约济阳海棠湾温泉酒店。该酒店按五星级标准设计,177间客房将全部采用金马科技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及配套客房控制系统产品。

  

图:海棠湾温泉度假村

  海棠湾温泉旅游度假村是济阳首家温泉项目,总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10.55万平方,将自然环境、人文底蕴和温泉酒店、温泉度假公馆、健身会所、有机生态种植园、垂钓中心等项目充分融合,彰显其科技、低碳、环保、养生的终极现代人居理念。

  

图:海棠湾温泉酒店商务客房

  海棠湾温泉酒店位于海棠湾温泉旅游度假村,占地60余亩,主要围绕温泉-生态、科技-环保为核心,力争打造一个集温泉洗浴、商务、会议、美食、保健于一体的高端休闲消费中心,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努力构建可持续发展之路。

图:海棠湾温泉酒店独立入口汤屋

  金马科技作为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结合海棠湾温泉酒店“生态、科技、环保”项目需求,为其提供了以“绿色、节能、环保” 为特色的智慧酒店产品,满足海棠湾温泉酒店项目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时尚、舒适的入住环境。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