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马科技2013年中代理商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已有 219 次阅读  2013-07-25 14:37   标签justify  代理商  False  color  style 

2013711在金马科技培训室成功召开2013年中代理商培训大会。此次会议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亲临培训会议现场,与全体代理商嘉宾共同探讨公司的产品与新产品研发方向。

会议现场热烈非常,公司领导热情洋溢的演讲,尤其是对公司下半年销售战略的规划带动了代理商与金马科技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热情,赢得了现场一片热烈的掌声。

会议上,由公司领导向与会嘉宾深入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金马科技的蓬勃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很多重要的历史时刻,与会代表都有亲身经历,因而引起强烈共鸣。而金马科技在生产、质量、服务、市场、销售、新品研发等各方面的系列措施,让大家坚持着双赢的信念,让合作提升到更高层面。同时,在交流中,与会嘉宾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工作建议,有利于后期工作的改进。

此次培训会议历时三天,圆满结束;金马科技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继续保持与代理商的顺畅沟通,随时跟进各项工作,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金马科技
市场部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newsdet436.html

北京中科金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酒店客房智能管理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并一直处于行业科技领先地位,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是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

北京总部:010-67857057 67857059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金马客房控制系统助力海棠湾温泉酒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