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马科技将召开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

已有 198 次阅读  2013-07-09 13:13   标签justify  color  style  金马 
金马科技将召开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

为全面总结回顾金马科技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更好的制定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近日,金马科技将召开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

与往届年中述职会议不同的是,在此次金马人述职报告完成后,公司还将聘请知名培训讲师为大家做培训,为金马人日后更好的工作添砖加瓦。

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将更加有利于拓宽金马人的工作视野,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为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昭示着公司的经营管理逐渐迈向正规化、系统化。

金马科技作为一个迅速成长的团队,正充满激情、充满活力的大步迈进,让我们抱着“博爱至简 诚信创新”的公司理念为金马科技的未来共同努力,为创造更好的未来而奋斗。

—金马科技
市场部

北京中科金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酒店客房智能管理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并一直处于行业科技领先地位,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是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newsdet424.html

北京总部:010-67857057 67857059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金马科技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圆满闭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