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马科技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圆满闭幕

已有 205 次阅读  2013-07-17 13:31   标签color  style  金马 

金马科技为期两天的年中述职及培训大会圆满闭幕。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总经理对上半年重要指标完成情况和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作了全面的、认真的总结。各部门领导对本职工作分别作了认真汇报,汇报中详述了13年上半年的任务、计划完成的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下半年的计划和努力方向。公司领导对各个部门的报告给出了高度点评及肯定,并对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给出了鼓励。

为了进一步提升各部门领导的工作能力,加强团队建设,会上公司还特别筹备了培训课程,由知名讲师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为大家做培训,整个会议在轻松幽默而不失教育意义的培训讲解当中进行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公司发展的前景认识更深了,思路更清了,信心更大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下半年的时间内,调整目标,再接再厉,以期更好的业绩。

—金马科技
市场部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newsdet430.html

北京中科金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酒店客房智能管理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并一直处于行业科技领先地位,拥有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认证,是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

北京总部:010-67857057 67857059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金马科技2013年中代理商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