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马科技成功签约黑龙江佳木斯抚远美食星酒店

已有 188 次阅读  2013-04-03 16:08   标签酒店  佳木斯市  黑龙江省  抚远县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金马科技牵手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县抚远美食星酒店。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家既能给宾客提供更舒适下榻之所又能节能环保的酒店将呈现在大家眼前。

黑龙江佳木斯抚远美食星酒店是一座按四星级标准建设的,集餐饮、住宿、购物、娱乐、商务等于一身的豪华酒店。酒店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抚远县,周边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利。

为了能给宾客提供更加安全、健康和人性化的环境和服务,紧跟科技时代的步伐,抚远美食星酒店选择了金马科技的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软件,将高科技、高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注入到饭店的每套客房。

金马科技与抚远美食星酒店的携手合作,是金马科技在2013年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相信,在大家的的支持和金马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金马科技在新的一年里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金马科技
市场部

http://www.goldhorse.com.cn/about/newsdet340.html

上一篇: 金马科技酒店客房智能控制系统如何做到“最人性化” 下一篇: 金马科技成功签约青岛中心威斯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