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湖北快速温变箱,快速温变机的原理介绍

已有 160 次阅读  2014-03-12 11:46   标签意大利  加热管  降温  冷空气  冷凝器 
A、温度的变化主要表现在高温、低温和温度循环控制,高温部分控制简单,主要为加热管的控制加热,温度加热的快慢主要却取决于加热管的数量和加热功率,高温单一独立控制。
B、低温的控制是整个快速温变试验箱的核心,为达到快速制冷降温,压缩机一般是采用德国“谷轮”半封闭式压缩机机组(7.5匹× 2),结合意大利CASTEL,瑞士“ALFALAVAL”、丹麦DANFOSS、美国RANCO、日本鹭宫等原装进口名牌电器控制部件高效控制。高温级使用R404A,低温级使用R23环保型制冷剂。两级之间采用 瑞典“阿法拉伐”板式交换器连接,蒸发冷凝器既作为高温级的蒸发器,又作为低温级的冷凝器。 
C、循环系统:为了强效的将热冷空气快速均匀分布在内胆里面,采用多个长轴风机进行循环制冷或加热,快速达到温度变化或保持恒温,风机采用的是原创法国进口,控制精度高,使用寿命长久。
【浙江快速温变箱的结构制造】
1、快速温变试验箱为满足大功率运转,设备的运行需要配合强有高强度的外壳和内胆。箱体材质选用1.2mm的进口SUS304高级不锈钢板制造,内胆采用镜面不锈钢板制作。
2、物理控温方面:密封材质采用抗老化的硅橡胶双层防护紧贴,严实密封;保温材质采用超厚的超细纤维棉隔绝温度。
3、试验监控:观察窗为多层导电膜钢化中空玻璃,尺寸大小为350×500mm为防止低温时玻璃结霜,特设内置式特制安全电压发热丝环绕加热带供电电压36V,并设有照明灯,为观察提供照明。
4、配电箱设置在箱体右侧,内部安置加湿器、蒸发器、电加热器、风机、风机蜗壳等设备。
5、为保证带点或带信号口的设备正常试验,在箱体侧面设有带塞子的φ50mm测试孔,塞子材料为硅橡胶低发泡,能耐高低温,兼具保温效能。

上一篇: 武汉冷热冲击试验机 下一篇: 电源老化房,湖北电源老化测试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