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肝硬化病人感冒发烧用药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已有 511 次阅读  2012-05-29 17:08   标签肝硬化  感冒  专家解答  最好 
本文来源:肝硬化病人感冒发烧用药需要注意什么http://www.zdgbyy.com/ganyinghua/11386.html
肝硬化病人感冒发烧用药需要注意什么问题?患者提问:专家你好!我婆婆患有肝硬化,这两天不小心感冒发烧了,从今早上到现在一直发烧,我们也不敢随便给她吃退烧药,所以想咨询下专家肝硬化感冒发烧吃什么药?
肝硬化病人感冒发烧用药需要注意什么问题?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解答,据临床观察,肝硬化患者滥用药物会加深肝脏负担,从而加深病情,所以提示家属在患者吃药方面一定要慎重,建议最好去正规权威医院检查之后听医生指导服药,切不可自作主张吃药,以防加深病情。
肝硬化病人感冒发烧用药需要注意什么问题?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表示,肝硬化患者出现感冒发烧是常见临床现象,同时提示家属,患者得了肝硬化一定要全面了解肝硬化病情发展态势。据临床观察,肝硬化虽是慢性肝病,但传统常规疗法难以修复受损肝组织细胞,难以改善肝功能,极易导致病情进一步恶化,从而引发恶性并发症,严重危及患者生命健康,因此,肝硬化病人感冒发烧用药及检查治疗一定要在专业医师指导下规范进行。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卓力品牌肝病专科,从专业技术队伍构建、诊疗设备投入到医疗环境的建设,都实现了全面突破:拥有国内一流的肝病专家团队其坐诊专家均来自在肝病治疗领域拥有20余年经验的名医;肝病诊疗中心环境自成一体、宽敞明亮,布局合理,符合卫生学要求。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肝硬化早期治疗使用干扰素发烧是怎么回事  http://www.zdgbyy.com/ganyinghua/11929.html
郑州治疗肝硬化最好的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和肝腹水病人生活在一起究竟会不会被传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