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已有 471 次阅读  2012-05-28 16:24   标签治疗  乙型肝炎  乙肝病毒  副作用 
本文来源:乙肝用药http://www.zdgbyy.com/yiganyongyao/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现今治疗乙肝的抗病毒药物主要有两大类:干扰素和核苷类,而拉米夫定、阿德福韦酯、恩替卡韦等都是是常见的核苷类药物,那么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怎么样?吃拉米夫定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呢?何时停药?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不同病情的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是不同的,如果病情适合服用拉米夫定治疗,而且是在专家的指导下服用,那么一般来讲,会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此外拉米夫定治疗效果的好坏跟患者的实际情况也有一定的关系,如体质等。如果乙肝患者盲目的服用拉米夫定治疗乙肝,那么是不会有好的治疗效果的。
虽然拉米夫定是常见的乙肝抗病毒药物,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乙肝患者都适合服用的,拉米夫定主要针对的治疗对象是乙肝病毒复制的慢性乙型肝炎患者。乙肝患者在选择服用拉米夫定进行抗病毒治疗之前一定要先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测,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服用拉米夫定。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乙肝是有很多的副作用的,而且容易产生耐药,建议乙肝患者最好不要私自拉米夫定进行乙肝抗病毒治疗。最好通过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查后进行药物的选择。
总之,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何时停药可以停药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要根据患者具体病情和个体体质来看。患者使用阿德福韦酯切不可自行停药,要遵守乙肝用药注意事项,一定在肝病权威专家的指导下规范用药。另外,阿德福韦酯只是广谱乙肝抗病毒药物中的一种,它只是通过调节免疫能力来抵制乙肝病毒的复制,而并不能直接的杀灭乙肝病毒,所以患者必须得长期服用。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乙肝患者服用拉米夫定有没有副作用http://www.zdgbyy.com/yiganyongyao/11518.html
河南治疗乙肝最好的医院http://www.zdgbyy.com

没有了 下一篇: 乙肝大三阳但是没有传染性会不会被单位接受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