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大三阳偶尔转氨酶升高究竟需服用抗病毒药物吗

已有 341 次阅读  2012-06-29 14:37   标签乙肝病毒  转氨酶升高  乙肝大三阳 
本文来源:乙肝大三阳偶尔转氨酶升高需服用抗病毒药物吗http://www.zdgbyy.com/yigandasanyang/11997.html
乙肝大三阳偶尔转氨酶升高究竟需服用抗病毒药物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说,一般情况下,乙肝大三阳偶尔转氨酶升高,也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乙肝大三阳患者偶尔转氨酶升高,多说明患者体内的病毒复制开始活跃,机体免疫系统自发清除病毒导致转氨酶升高。此时如果人体的免疫力比较强,暂时性的抑制了乙肝病毒,转氨酶就会降低。但是随着病毒复制逐渐活跃,乙肝病毒又会“卷土重来”,一旦乙肝病毒占据上风,肝脏细胞就会持续的损伤和坏死,乙肝大三阳患者的转氨酶就会再次升高。
乙肝大三阳偶尔转氨酶升高究竟需服用抗病毒药物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强调,转氨酶反反复复,对肝脏造成的损伤非常大,因此,乙肝大三阳即便是偶尔转氨酶升高,也需要抗病毒治疗。
乙肝大三阳偶尔转氨酶升高究竟需服用抗病毒药物吗?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提醒,另外乙肝大三阳患者如果是服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的话,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药物进行治疗,否则用药不当不但不利于病情的恢复,甚至还会加重肝脏的负担,导致病情进一步恶化。因此建议乙肝大三阳患者在用药前,先进行乙肝病毒变异耐药检测,通过检测判定出体内的病毒对哪些药物敏感,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快速抑制病毒,促进肝脏修复,使转氨酶恢复正常。
郑州中大肝病医院老百姓最信赖的肝病专科医院,多年来医院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技术为根本,不断加强医院医疗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医生职业素养,为患者提供人性化、个体化和规范化的医疗服务,先后为省内外众多肝病患者解除了疾病痛苦,被河南老百姓称为是最值得信赖的肝病医院!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乙肝大三阳孕妇谷丙转氨酶240需要治疗吗  http://www.zdgbyy.com/yigandasanyang/13123.html
郑州治疗乙肝最好的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乙肝小三阳孕妇肝功能正常是否要做HBV-DNA检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