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要小孩需要做的准备是什么

已有 269 次阅读  2012-06-28 15:19

本文来源: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要小孩需要做什么准备  http://www.zdgbyy.com/yiganxiaosanyang/11887.html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要小孩需要做的准备是什么?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指出,对于有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的患者,想要一个小宝宝,不知道乙肝小三阳会不会传染给宝宝呢?这是众多患者最最担心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乙肝小三阳患者在选择怀孕时,仅仅肝功能正常还是不够的,还需要进行乙肝病毒DNA检查。乙肝小三阳怀孕的最佳时机是肝功能正常,且乙肝病毒DNA呈阴性的情况下。这时候怀孕,既可以降低乙肝孕妇的肝脏负担,也可降低宝宝感染乙肝病毒的几率。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要小孩需要做的准备是什么?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介绍说,乙肝小三阳患者在怀孕之前一定要先进行全面的检查,选择最佳的怀孕时机,并做好母婴阻断措施在怀孕的7、8、9三个月,平均每个月都注射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另外宝宝在出生后的24小时内也要及时的注射一支乙肝疫苗.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要小孩需要做的准备是什么?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专家提醒,为了降低传染的概率,携带乙肝病毒的妇女在怀孕期间,可从怀孕三个月起,每月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使胎儿受到有效保护。对于已经怀孕接近临产的妇女,如果发现是带乙肝病毒携带者,则新生儿在诞生24小时内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剂量加倍,再于一个月后和六个月后作加强注射,对新生儿的保护率可达86.65%。如果在出生后立即及生后一个月在注射乙肝疫苗的同时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则保护率可高达97.13%。再加上母亲又从怀孕三个月起,每月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则对子女的保护效果更好。

对于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想要宝宝的人来说,一定要积极做好以上几点,郑州中大肝病医院以肝病专业诊疗为重点,力争在近年将该院特色肝病诊疗打造成为亚太地区一流、全球知名的高科技肝病治疗、学术研究以及科研中心。目前,郑州中大肝病医院通过可靠的诊疗质量、良好的医疗服务和深入的市场推广,使得“中大医院”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和渗透力得到迅速提升,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肝病专科品牌。

医院地址:郑州市城东路49号

医院电话:0371-69118038

医院QQ:2209308198,2318791230

医院名称:郑州中大肝病医院

相关阅读: 乙肝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说明什么 http://www.zdgbyy.com/yiganxiaosanyang/9395.html

乙肝小三阳治疗http://www.zdgbyy.com/zhuanti/ygxsyzl.htm

郑州治疗乙肝最好的医院 http://www.zdgbyy.com/

上一篇: 乙肝患者吃拉米夫定治疗效果如何,何时停药 下一篇: 乙肝大三阳偶尔转氨酶升高究竟需服用抗病毒药物吗

分享 举报